安吉县“两山幸福加油站”家庭建设行动-“智青春”性教育成长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15:10 来源: 安吉县妇联
   

  为引导家长和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增强孩子们保护自己不受侵犯、健康成长的能力。近期安吉县妇联在山川乡船村村成功举办了“两山幸福加油站”家庭建设行动-“智青春”性教育成长营活动,全县30户家庭参加。

  一开场的热身小游戏,打破了大家的拘谨,启动了为期两天的成长营。来自上海性教育专家团队给家长和孩子们讲授了《负责任的性》、《我的身体权》等课程,通过互动游戏、分组讨论、情景剧表演及篝火晚会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更加懂得了爱护自己、保护自我的重要性。

  本次的性教育成长营活动,是安吉县妇联以家庭为主阵地,加强防性侵教育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服务基层群众,助力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和有力尝试。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