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尚红好女儿”宣讲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23 14:11 来源: 杭州市上城区妇联

  为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打造“巾帼尚学堂”品牌,12月19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尚红好女儿”宣讲团成立仪式并开展“巾帼尚学堂我们来宣讲”首场宣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敏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薛迓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艳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乐娟等领导参加宣讲活动。

  区委宣传部范卫东部长对“尚红好女儿”巾帼宣讲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范部长强调,新时代最大的特点就是产生新思想,要把伟大的新思想真正的深入人心,深入家庭,是“尚红好女儿”的使命任务。我们各方都要爱护这个品牌,支持这个活动,按照宣传的规律、按照品牌建设的要求,完善长效化、规范化工作机制,坚持常长、坚持高标准,坚持服务优先,坚持品牌建设,提升“尚红好女儿”影响力,把“尚红好女儿”打造成为上城区宣传工作品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东致词

  区妇联主席朱乐娟宣读“尚红好女儿”宣讲团名单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主任陈敏雅,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迓冰向吴娜佳、傅怡、胡珏、华青青、王琳、张蓓蓓、董玲巧、王雪萍、俞佳菲、陈燕、蒋林艺、李婷、凌芬、宋吉静、楼琳娟、焦梅、丁海英、戴慧、葛巧玲、王蕾颁发“尚红好女儿”宣讲员聘书。

  在“尚红好女儿”宣讲团中,既有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又有像黄文秀一样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女社区干部等不同岗位的成员,她们以植根基层、贴近群众,有特色、接地气的宣讲,分享上城优秀女性的成长故事与感悟心得,促进先进性别文化传播,彰显时代女性精神风采。

  “尚红好女儿”讲的是什么?

  吴娜佳: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国旅(浙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宣讲主题是《幸福地追求幸福—新时代的美丽事业》。

  傅怡:杭州市妇联基层维权警务站的负责人,曾在多部反家暴微视频中担任女主角,来自上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宣讲内容是《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胡珏: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宣讲主题《初心不改向美而生做新时代红船好女儿》

  华青青:来自上城区清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宣讲主题《健康扶贫中的巾帼玫瑰》。

  王琳:上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宣讲主题《铿锵玫瑰,迎着清风绽放——纪检人的初心和使命》。

  张蓓蓓:来自上城区税务局,是全省巾帼文明岗一员,让我们来听听她的故事。宣讲主题《巾帼税花绽放新时代》。

  王雪萍:来自亲民社会组织,宣讲主题《公益路上我和你》

  俞佳菲:望江街道在水一方社区主任、妇联主席,凭着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信念,在基层岗位上无私奉献。宣讲主题《巾帼不坠青云志,百舸争流勇争先》。

  陈燕:来自区住建局,宣讲主题《我是党旗下成长的红女儿》。

  董巧玲:来自梅地亚宾馆,宣讲主题《服务赞歌》

  2020年,“尚红好女儿”宣讲团将挖掘、邀请更多我们上城各行各业尚红好女儿来宣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完善机制,深入挖掘,讲述上城妇女的美好故事、上城家庭的幸福生活,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精髓传送给妇女群众、千家万户。

  巾帼不让须眉!让我们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