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11:56 来源: 桐乡市妇联

  10月22日上午,桐乡市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培训班,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董树华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赵银海代表市妇儿工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工作,分析我市妇女儿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部署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监测评估和新规划的编制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袁杰就推进桐乡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新阶段新使命;二是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妇女儿童“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是统筹协调,创新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统计局综合统计科副科长张敏为各成员单位作妇儿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培训,对规划指标如何统计监测、如何做好评估督导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为按时按质完成编制和终期监测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