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妇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6 09:40 来源: 宁波市妇联

  8月12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卫主持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尤猛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顾卫卫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都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学深研《党章》《准则》《条例》,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对检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要深刻检视反思,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通过整改,校正自身行为偏差,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习惯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