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女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2018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5:02 来源: 绍兴市越城区妇联

  1月17日下午,越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举行2018年度年会。越城区妇联主席凌米娜参加了下午的年会活动为越城区的女企业家们致辞。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凤娟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共同谋划2019年的发展大计,以新的姿态投身越城“成长”迈向“崛起”的伟大征程。

  会上,授予李方正、杨菊嫣、孟菊花、沈彩娟、王晓萍、吴佳糯、童凤英等为2018年度优秀会员。授予冯琴为2018年度优秀会长。

  女企业家李方正带来了专题讲座,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会员们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女企业家们秉承初心,互相勉励扶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引领下,推动企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会后,还进行了一堂女性提升花艺课堂,用女性双手创造一个温暖如春的世界。

  在过去一年中,区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全国妇女十二大和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学习,持续提高女企业家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完善财务、管理、入会、活动等各项制度,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建设;开展企业之间的互相走访调研,以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为着眼点,沟通交流企业发展新思路、新方法,鼓励、动员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2018年9月,协会赴杭州参加了省妇联30周年活动,越城巾帼作为广大绍兴女性的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彰显了越城女性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气度和品格,获得了省、市妇联的一致好评。2018年,协会积极响应全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号召,发动会员积极参与,持续打造“爱心妈妈·爱在马边”系列公益品牌。

  展望2019,越城区女企业家协会将不断提高协会凝聚力,不断发挥协会作用力,服务中心工作,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团结引领全体会员,为服务越城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