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妇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3 来源: 绍兴市柯桥区妇联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柯桥区妇联高度重视,紧扣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目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启动。

  一、迅速动员部署。9月12日,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专题学习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工作培训会要求,党组书记、主席于琪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六个带头”的集体承诺。

  二、深入村居调研。9月16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琪会同王坛镇妇联主席,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重点帮扶村—王城村,与村党支部书记就村基本情况、村级党建和“五星达标、3A争创”创建计划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该村妇女创业就业、“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还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等。

  三、深入服务女性。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琪带领相关部室走访了稽东、平水两地的舜姬葡萄园、畅艺园、海丰花卉等“南山姐姐”创业联盟成员,了解女主人们在生产经营方面的特色亮点,共同探讨“南山姐姐”联盟成员间如何优势互补、抱团发展,以及在整体包装推介方面的工作思路。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