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妇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1:39 来源: 绍兴市妇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绍兴市妇联于10月25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为民参加会议。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在前期走访调研和调研成果交流的基础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南艳为全体干部职工上《明初心、担使命,夯基础、转作风》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邢南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进一步领会初心使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发扬红船精神等优秀革命传统精神,结合绍兴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绍兴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的努力方向。针对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调研中发现的组织覆盖、运行机制、基层工作力量不平衡、工作方法有待改进、作风建设有待进一步转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对策、思路进行辅导。邢南艳指出,要结合妇联职能优势,注重整体谋划,加强顶层设计,通过系统化推进、合理化布局、数量化定标、品牌化打造等,改进工作作风,改革工作方法,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