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3 来源: 诸暨市妇联

  诸暨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于11月5日在诸暨市委党校召开,绍兴市妇联主席邢南艳到会祝贺。诸暨市领导徐良平、姚汉松、郭浩良、潘超英、钱勇军、王孔羽、陈焕、俞越、王祖勇、徐可以出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260名各界妇女代表、93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五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始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聚焦主战场、当好主力军,彰显了新时代巾帼风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始终聚焦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坚持在大局下把准方向,主动在大局中有所作为,有力撑起了诸暨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徐良平强调,当前诸暨正处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妇女事业发展也进入了新征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联系服务妇女作为生命线,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在聚焦大局中唱响主旋律、在服务妇女中当好娘家人、在改革创新中打造新品牌,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群众高度信赖、始终依靠的“温暖之家”。

  杨军燕代表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诸暨“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35名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15名市妇联第十六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会上还表彰了诸暨市“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大会期间,播放了《一瓣馨香满城芬芳》宣传片,宣传了一批先进妇女典型。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