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妇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6 来源: 绍兴市妇联

  11月4日,绍兴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邢南艳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她强调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妇联干部,要将其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一要鲜明旗帜,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精神,联系实际学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大力宣传,引导群众学习全会精神。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面向妇女大力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三要创新方式,深入落实全会精神。注重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决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对人民团体和群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载体,健全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为妇联组织参与国家治理实践提供坚实保障。

  此外,各县(区、市)妇联纷纷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