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妇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7 来源: 绍兴市妇联

  11月7日上午,绍兴市妇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南艳主持会议,副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干部杨为正到会指导。

  会上,绍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南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对照“十八个是否”认真检视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党规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聚焦“十八个是否”,继续检视、查摆问题、寻找差距,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加强落实整改,严格对照整改清单,持续改、深入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会前,市妇联领导班子、副调研员和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了集中学习。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