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网上家长学堂”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9-11-18 14:55 来源: 绍兴市妇联

  11月13日,“绍兴网上家长学堂”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该项目是由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与浙江纳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绍兴地区家庭教育网络平台。签约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陈洁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丁初效,基教处负责人孙国范、语委办副主任戚一冬,市妇联副调研员苏莉莉、家儿部负责人雷裕彪,浙江纳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振亚以及公司技术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洁副主席代表绍兴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与杭州纳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振亚正式签约。在签约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对建设“绍兴网上家长学堂”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突出专业性,由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发挥优势办好专业的家庭教育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开辟绍兴家庭教育新模式;二是要突出公益性,要自始至终秉持公益办学的理念,打造家庭教育公益性平台,服务广大绍兴家长;三是要突出持久性,签约双方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联系,要多考虑长远建设和可持续性发展,在合作中收获家庭教育价值,收获家庭教育正能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妇联、市教育局与浙江纳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后续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协商,决定成立专班工作办公室,拟于12月中下旬隆重举行“绍兴网上家长学堂”启动仪式暨直播活动,邀约全国家庭教育专家为全市家长奉上第一课,届时“绍兴网上家长学堂”平台和绍兴相关媒体将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据了解,浙江纳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人工智能技术、教育思维、互联网思维为一体的教育信息化科技公司。其创建的家长会在线平台先后在江苏无锡、河北沧州、湖北武汉等地全面推广,目前在线家长已达600万人。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