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23 14:06 来源: 绍兴市妇联

  12月18日上午,绍兴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澄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坚勇,副市长顾涛,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出席闭幕式。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陈澄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当选的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向全市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澄强调,要把好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妇联组织政治建设;围绕服务大局,不断书写新时代“妇联担当”;牢记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联系服务妇女水平;深化各项改革,不断推动妇联事业全面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

  袁乐主席代表市妇联新一届执委会表态,将努力做到不忘初心,凝聚“家国情”;紧贴中心,担当“新使命”;提升服务,当好“娘家人”;精诚团结,汇聚“巾帼心”,以百倍的信心和激情,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奏响助力绍兴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开启绍兴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妇联干部和先进妇女组织。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