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组织新力量!上虞农商银行成立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0 来源: 上虞区妇联

  12月20日晚,浙江上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区妇联副主席陈丹出席会议并致辞,上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妇女代表共计94人参加,共同见证上虞农商银行妇联的成立。

  陈丹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虞农商银行妇联工作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农商银行中心,立足岗位建新功。要服务银行发展,围绕“经济发展、银行发展”中心开展妇女工作,组织开展具有时代特征、妇女特色的岗位建功活动,推出更多更强的女职工标兵和模范;要服务妇女职工,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女职工的根本利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教育培训、技能比武等活动,文化娱乐活动,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的工作。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温暖家”。要加强妇女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把妇女工作做到广大妇女职工中去,最大程度地服务于妇女职工。建立健全一系列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制度,建立完善女职工的活动阵地;要加强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妇女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业务水平。三是要整合各方资源,再创工作新局面。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关心支持农商银行妇联开展各项妇女工作;要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与行内各各部门、各支行沟通协调,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取长补短,为我所用。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罗妙娟同志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今后将不断继承和发扬我行妇女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探索和创新妇女工作新机制,打造妇女工作新平台,为我行高质量发展,打造地区标杆银行贡献巾帼新力量,展现巾帼新担当。做到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实干固本,服务妇女;勤奋学习,勤廉修身。

  行党委委员、行长吴志良对新一届妇联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时代新使命新机遇,为全行广大妇女提供了建功立业、成就事业的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旗帜鲜明,永葆初心使命;围绕大局,书写巾帼华章;立足新风,引领文明风尚;提升素质,展示全新形象。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行动建功上虞农商,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谱写“半边天”的美丽篇章。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