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妇联举办魅力T台秀展现当代女性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0 来源: 柯桥区妇联

  近日,柯桥区妇联开展的“时尚在身边,‘伊’秀就出彩”主题活动在柯桥F5时尚发布厅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乐,柯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马芳妹出席活动并致辞。自全区各行各业的近50名女性用走秀的方式,展示了当代女性的自信与美丽,为我区打造国际时尚纺织之都贡献巾帼力量,为我区“融入长三角,奋进十强区”绽放巾帼芳华。

  整场比赛以T台秀为主,区女企业家协会和柯桥区贤内助联谊会的时尚女性共同演绎的开场秀,气场十足,无论从静态的服饰仪表,还是动态的一颦一笑,都完美演绎了女性高雅的气质之美,展示了职业女性成熟优雅的风采。随后,由活跃在全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医护和教育系统的优秀代表,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岗位的奋斗女性带来的“温暖伊心”、“天使伊人”、“同心伊情”、“坚守伊行”等四个系列的走秀表演。

  她们工作在各行各业,肩负着不同的担当与责任,但有着同样热爱生活的信念,她们通过T台走秀,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和对生活之美的无限追求。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