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携手防艾抗疫——临海市妇联巾帼姊妹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5:50 来源: 临海市妇联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普及艾滋病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临海市妇联开展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防艾宣传月活动。市妇联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出微信防“艾”专题4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近万册,呼吁广大群众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正视艾滋,扎实推进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

  19个镇(街道)积极展开防艾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摆放宣传板、悬挂横幅等方式走上街头,为市民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倡导群众学习正确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呼吁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共享健康生活,共同防控艾滋病,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杜桥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工作,助力我市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工作。

   
   

  汛桥镇妇联组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活动,通过观看防艾视频、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参与防艾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加。

   
   

  桃渚镇举办“知艾防艾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公益广告展播、艾滋病核心知识问答、发放宣传册、计生用品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群众“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河头镇组织开展“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计生用品100多份。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