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百年绽芳华”温岭市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1 来源: 温岭市妇联

  3月8日下午,“巾帼心向党百年绽芳华”温岭市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温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市政府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等出席大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妇联负责人,市级九大系统妇委会主任,2020年度百名“最美”也到现场共庆盛会。

   

  大会观看了《巾帼心向党百年绽芳华》专题片,公布了2020年度全市妇女儿童特色品牌项目和百个“最美”寻找结果。“最美”代表新河镇团塘村妇联主席莫月娟作表态发言。全市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以《巾帼心向党花开中国梦》诗歌朗诵再现百年间妇女事业的薪火传承、妇联情怀的一脉相承。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丹向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发出倡议:让我们巾帼心向党,共绘“美景”蓝图;让我们巾帼心向党,共创“美好”生活;让我们巾帼心向党,共建“美丽”家园;让我们巾帼心向党,共作“美誉”画卷。

      郦森迪在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郦森迪就我市新时期的妇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巾帼大宣讲。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黄军勇为妇女姐妹上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党课,一起追忆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