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妇联召开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1 来源: 临海市妇联

  3月10日,临海市妇联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妇联十六届全体执委、各镇街妇联主席、临海经济开发区和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妇联主席、机关部门妇委会主任、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和三八红旗手参加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曼影代表市妇联常委会作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楫开新局为临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这一年,我们共同打赢了新冠疫情阻击战,这一年,我们共同谱写了高质量发展新画卷,这一年,我们共同开拓妇联工作新局面,这一年,我们共同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在勇开“十四五”发展新局中全面展现巾帼担当,在构建妇女事业新发展中全面展现巾帼质量,在打造妇联“重要窗口”中全面展现巾帼品牌,在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中全面展现巾帼风采。会议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和“先行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聚焦聚力数智变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落细落实系统观念。

  表彰先进

   
   为优秀妇联特色品牌项目颁发荣誉
   
为优秀宣传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增补王芳、王临嘉、王雯、朱霄霄、阮晓晓、杜单娟、邱晓莹、余颖婷、陈海燕、金绿燕、周玲琴、胡慧娟(按姓氏笔画排序)12位同志为市妇联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上,执委代表梁思恩和陈杨思嘉分别展示项目,古城街道妇联主席王潇潇、尤溪镇妇联主席陈佩珍、市农业农村局妇委会主任邱晓莹做出典型发言,并对2021年临海市妇女儿童重点发展项目进行执委票决。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