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工作专题培训会在路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10:49 来源: 路桥区妇联

  火红五月,暖意融融。5月25日上午,全国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台州路桥举行。


  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陈卫华,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负责人席淑君,浙江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华,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跃军,路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奇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兵团妇联的网络新媒体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浙江省妇联系统分管网络和新媒体工作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华对全国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台州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及支持台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与会人员可以通过培训会充分交流,为推动当下网络新媒体工作发展蹦出“思想的火花”,贡献真知灼见。他表示,相信此次培训会必将对台州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为推动台州市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他也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朋友可以经常来台州考察指导,对台州妇联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共谋双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浙江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对各位领导以及前来参训的各省市姐妹表示热烈欢迎。她用“红色根脉”、“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这四个关键词来概括形容浙江在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而浙江省妇联的网络及新媒体工作也是紧扣这四个关键词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她指出,将把此次培训作为重要契机,学习本次培训会的精神,按照全国妇联的要求进一步创新载体、完善机制,努力使浙江妇联系统的网络及新媒体工作更有成效,更加出彩。

  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陈卫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得到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的亲自指导,吴书记审定了本次培训方案,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快手、网易等高校、机关部门、中央主流媒体和重要平台的专家学者,分别从学术层面、实操方法、媒体视角来为学员培训,希望参会学员能珍惜机会,切实学习和掌握传播和引导技能,推动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工作更上一层楼,助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