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5 11:15 来源:

        为更好激发临海市快递行业女职工工作热情,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快递行业女职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模范作用。11月24日,临海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临海市妇联主席林迪华、临海邮政管理局局长章维军等领导出席。

        35名来自快递行业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选举产生临海市快递行业第一届妇联执委9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图片

图片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选,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章晨枝、程娅琪、张玲燕等9位同志为临海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执委第一次会议,章晨枝当选为临海市快递行业妇联主席,程娅琪、张玲燕当选为临海市快递行业妇联副主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章晨枝作表态发言

        章晨枝对各位领导和妇女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提高队伍素质,增强工作活力,提升服务水平”三方面担负起责任使命,切实把行业妇联打造成关爱快递行业女职工的温暖港湾。


图片

▲临海市妇联主席林迪华为临海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进行授牌。


图片

临海市妇联主席林迪华讲话

        林迪华对临海市快递行业妇联的成立、向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和各位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岗位上辛勤奋战的快递行业女性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快递行业妇联提出了三点希望:

▲找准定位,当好妇女“贤内助”。

▲细致耕耘,当好妇女“后备团”。

▲链接力量,当好妇女“连心桥”。



图片

临海邮政管理局局长章维军讲话

        章维军向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女联合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快递行业妇联工作提三点要求:

◆提高服务水平,会当“领路人”。

◆开展创建活动,争当“排头兵”。

◆发挥桥梁作用,当好“娘家人”。


图片

        当下,蓬勃发展的快递行业,已成为新经济领域一支重要的力量。临海市快递行业妇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群团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快递行业妇联的成立,必将推动临海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展现行业女性的勤劳、智慧,引领快递行业女性为促进快递行业蓬勃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