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童丽君一行赴温州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5 00:00 来源: 省妇联
  
   

  日前,省妇联副主席童丽君,组联部部长鲍冬芳一行赴温州市苍南县、乐清市开展调研。

  童丽君副主席一行到达苍南后,在温州市妇联副主席吴晓娟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山北村,走访村文化礼堂,观看文化长廊,详细了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老妇干,和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们为妇联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苍南县妇联主席陈军苹就前期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特色亮点工作和下步工作思路;基层妇联干部、巾帼文明岗、女性社会组织代表也分别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童丽君副主席对苍南的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苍南试点工作基础扎实,党委重视、行动迅速、成效明显,特别是创新推出“百次服务”计划和制定试点村考核细则,方式方法灵活,值得学习。同时,还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也会带回去,汇总后及时帮助协调和解决,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做好试点工作。

  童丽君副主席一行在温州市妇联主席林琼、副主席吴晓娟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柳市镇南山前村和翁垟街道南街村,分别参观了居家养老活动中心、爱心满盆编织社、文化礼堂、母亲学堂以及女子民兵训练基地。童丽君副主席认为乐清市探索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样板工作,先行先试,大胆创新,试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她要求乐清在下步的工作中,继续落实“健全组织架构、壮大工作力量、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四项任务,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更好的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发展。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