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三届“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

民间巧女秀美食,妈妈味道传万家。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社、省农信联社联合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11月2—3日在衢州市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广场举行。

“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是省妇联深入贯彻浙江省委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发挥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而精心打造的美丽品牌,旨在通过挖掘选树一批民间厨艺女工匠,做优一批民间美食品牌,传承一批民间美食技艺,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美食产业发展。至今已推出1000余种美食。仅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举办美食秀活动就有1300余场,参加美食2.1万个次,获奖民间美食4860个次,展销金额近3400万元。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和喜爱,既宣传推广了我省民间美食,又提升了农村妇女追求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已成为妇联组织引领我省妇女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特色载体和生动实践。

60款美食展示

杭州 宁波 温州 湖州 嘉兴 绍兴 金华 衢州 台州 舟山 丽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妈妈的味道 浙江省第3界美食巧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