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助学——点亮孩子人生梦想

发布时间:2019-07-19 09:59 来源:

  “圆梦助学”是在浙江省妇联、浙江省民政厅的联合指导下,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

 

  项目倡导“品质助学”,突破传统助学形式,促进助学对象全面发展,实现助人自助!在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组还积极参与“助学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搭建全省专业助学平台,通过平台整合助学资源,避免重复救助,为浙江省的贫困学子开展助学服务。

  2018年项目资助小学阶段学生284人,初中阶段学生187人,高中阶段学生120人,大一新生37人,共计628人,拨付助学金1,017,050元。

  项目将努力探索,打造“突破传统助学形式,依托助学专业委员会,搭建专业平台、整合专业资源、共享专业信息,避免重复救助,实施专业帮扶、品质助学”的公益品牌。加大对社会组织培训力度,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活动,探讨专业助学新方法、新路径,为贫困学子提供更好的助学服务,探索形成实施品质助学、专业帮扶的公益模式。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