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脱靶”警地联谊会浪漫展开

发布时间:2018-05-02 16:11 来源: 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冬日暖阳,浪漫洋溢。12月17日,60位武警浙江总队的官兵们和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姑娘们手持玫瑰花参加了由省妇联、武警浙江总队联合主办的第五期“幸福不脱靶”警地联谊会。

  经过“只为与你、携手共进、不解之缘、情牵百年、爱的印记”等七个互动环节,在一次次团结协作中碰撞爱情火花,男女嘉宾从羞涩到主动开口“求电话”,浪漫的场景随处可见。“幸福不脱靶”警地联谊活动是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每年为武警浙江总队的官兵举行的联谊交友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得到了警地青年的积极响应。

  “很高兴来参加这个联谊活动,我从小就对部队生活向往,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寻找到机缘。”28号女嘉宾告诉记者:“军人很让我很有安全感,很靠谱。”5号男嘉宾说道:“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我们没有多少机会去认识女孩子,工作性质决定我们不能经常花前月下,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找到支持理解我们的另一半,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活动结束时,不少男女嘉宾脸上露出收获的喜悦,有的还拜托工作人员牵线搭桥。5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花好月圆”大奖。警地“鹊桥”直通车带领警地未婚男女青年踏上了一趟浪漫的缘分之旅。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