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杯”第二届中国(宁波)女性创业节布依土布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15:06 来源: 宁波市妇联

  12月3日,由宁波市妇联、江北区人民政府、册亨县人民政府、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浙江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农信杯”第二届中国(宁波)女性创业节布依土布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黔西南州是宁波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地区,颇具少数民族特色的布依土布制作是当地的特色产业。为推进黔西南州册亨县布依土布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今年9月以来,“农信杯”第二届中国(宁波)女性创业节布依土布创意设计大赛广泛开展。

  大赛共收到425份参赛作品,近千名来自院校师生、独立设计师和团体工作室参加了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评委会评审,产生最佳产品设计奖三等奖7组,二等奖4组,一等奖2组,最佳品牌运营奖2项,十佳绣娘10名。

  这次大赛参与度广,社会影响力大,时尚度高,有力地推动了布依土布的元素化、时尚化、生活化、产业化发展。宁波汉译服饰有限公司、宁波法涵诗服装有限公司、宁波麦中林服装有限公司、宁波木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宁波张秋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册亨县绣娘签订了高定刺绣合作项目协议,宁波馆电商平台等9家企业将加入布依土布的产品推广中来,共同助力土布产业的发展。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