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工作民主恳谈会 代表委员来献策

发布时间:2018-12-10 15:06 来源: 台州市路桥区妇联
  

  12月7日下午,路桥区妇联召开妇联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妇联工作民主恳谈会,旨在总结回顾2018年妇联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征询市区女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执委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副主席李萦枝、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高萍出席,市区部分女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妇联执委、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路桥区妇联主席叶彬彬代表执委会作工作报告。她指出,2018年,区妇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市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坚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做大亮点的工作原则,坚持社会化、项目化、品牌化的工作方式,坚持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路桥妇女工作在创新中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发展。在民主恳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执委对妇联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和群团改革精神,如何进一步提升妇女发展能力,提高基层妇联组织服务能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路桥区政协副主席李萦枝充分肯定了妇联工作,她表示,做好妇联工作切入点很难,但是区妇联在2018年的工作却非常务实,非常注重创新,争先意识与品牌意识很强。在听了与会代表、委员、执委的发言后,她强调,做好新时期妇联工作要重点把握好新的着力点和方向,各位代表委员们要更好地履行代表委员的职责,经常性下到基层倾听民意,积极为路桥的妇女儿童事业建言献策。路桥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高萍指出,各位代表委员们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对于拓宽新一年妇联工作思路都是很好的启发。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巾帼标兵宣传,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二是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挥她们的影响力和带动力;三是组织发动各界妇女积极参与爱心活动,探索“输血+造血”工作模式;四是加强对妇女合法权益的维护,坚决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行为。(台州市路桥区妇联)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