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巾帼宣讲团新城队多形式开展十二大宣讲

发布时间:2018-12-17 09:45 来源: 舟山市妇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新城各级妇联组织以座谈会、专题辅导、学习分享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新城管委会妇工委还特别制作了十二大精神宣传册分发给基层妇联组织,并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让学习变得十分有意思。

  新城管委会妇工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各街道、社区(村)妇联主席参会。宣讲会上,新城管委会妇工委主任金燕娜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式上的致词、孙春兰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闭幕式上的讲话、沈跃跃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的闭幕词、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的报告,并讲解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修改内容。随后,还组织开展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妇女大会精神知识竞赛,以抢答和答卷形式进行,旨在“以赛促学”,激发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学报告、强理论、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促和谐的浓厚氛围。此次竞赛通过以学习为契机,全面推进各村(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认真听取领会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

  新城管委会各街道、社区村妇联也积极结合十二大精神宣传手册向妇联干部、执委、妇女群众开展了宣讲。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