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佳节喜猜灯谜 反家暴普法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21 08:53 来源: 云和县妇联

  元宵灯谜“热火朝天”

  正值元宵佳节,阖家团聚、其乐融融之时,最受大家欢迎的必然少不了“猜灯谜”的传统习俗。云和县妇联联合县图书馆共同举办了一次“反家暴科普灯谜活动”。群众热情高涨,图书馆一大早就汇集了不少人群。猜谜处绞尽脑汁,辗转流连;兑奖处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灯谜内容“趣味横生”

  家庭和睦是构建家庭和谐环境的基础,也是营造和谐社会、形成健康向上风尚的固本之源,反家暴更是与妇女权益的保障息息相关。云和县妇联将反家暴科普知识嵌入“灯谜”,围绕元宵团聚的节日气氛,基于“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氛围”的主题,加入趣味横生的“脑筋急转弯”更能使其反家暴普法“深入人心”。

   

  反家暴普法“积极跟进”

   

  猜谜之余,妇联的同志们积极分发宣传反家庭暴力的宣传册,让群众们在活动之余对“反家暴”的普法知识更加深入了解。希望通过这一次灯谜活动,更多的妇女能够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