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妇联开展“解放思想 勇于创造”学研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14:44 来源: 舟山市妇联

  新年伊始,市妇联根据认真用好改革开放40周年宝贵经验,根据市委“解放思想勇于创造,用新思维新方法办好舟山的大事要事”的要求,在市妇联机关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周活动。

  2月1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了学研周的具体工作安排。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於颖颖作活动动员。期间,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将围绕“解放思想勇于创造”的主题,对照“干部思想理念还没有跟上新时代”的四个具体表现,重点从三方面进行了研讨,即:针对有的干部困于事务、疲于应付、心有畏难、放慢脚步的心态,研讨如何更规范运行、科学履职、提高效能;针对有的干部大势不清、知识老化、学习力减弱,研讨如何适应新时代新区发展的妇联改革要求,更聚焦中心、借势借力、打响品牌;针对有的干部被动履职、缺乏创造性、服务基层能力和质量不高,研讨如何更好促进上下联动,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通过自学、集中学习、部室交流等形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清晰了大势大局,明确了任务,找到了解决当前问题的具体路径。

  2月18日上午,全体妇联干部又集中召开了学研周总结交流会,展示了学研成果。下步将以学研成果运用到实践,贯穿到实现全年妇联工作任务中。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