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一行赴慈溪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1 14:44 来源: 宁波市妇联

  2月20日,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和办公室主任周文红一行赴慈溪调研今年工作思路和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慈溪市委常委、副市长谢琦琦,慈溪市妇联主席孙雪红等陪同调研。

  顾卫卫一行首先来到慈溪市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基地——慈溪市妇儿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功能布局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慈溪市妇联关于今年工作思路和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下午,顾卫卫一行又先后视察了浒山街道虞波社区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站和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创业学堂——时间仓女性创业孵化基地。

    

  顾卫卫高度肯定了慈溪市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认为这项工作虽然时间短,成效却很显著,特别是凸显了两个亮点:一是突出妇女儿童与家庭,准确把握住了妇联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基本职责;二是突出统筹融合,慈溪市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很好地整合了妇联的各项职能,把妇联的主要工作内容都贯穿了起来。对于下步工作,顾卫卫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抓实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把这项工作做深做实;二是要做好家庭文章,以家庭为基点散发性开展工作,重点做好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等工作;三是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组织开展“我爱我家垃圾分家”、垃圾分类达人评选等活动。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