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妇联开展巾帼“三服务”、助力“两个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9 来源: 温州市瓯海区妇联

  “一二三、加油”,瓯海郭溪街道上屿工业区的一块边角地上,一群人身着志愿者马甲,或合力抱起一棵待栽植的高杆红叶石楠树苗,或费劲地挖坑、填土。现场铁铲翻动,人影绰绰,不一会儿,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伴着芳香滚落进脚下的泥土,原来,今天是瓯海区妇联联合温州电视台零距离栏目组织女神们植树绿化来了。

  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去年以来,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服务”和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工作部署正深入开展。如何引领妇女群众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大局,在再创改革开放新辉煌中贡献妇女独特力量,成为瓯海区妇联思考与关注的话题。借今年植树节来临之际,瓯海妇联精心谋划的巾帼“三服务”、助力“两个区”主题实践活动,吸引了瓯海三八红旗手协会、瓯海女企业家协会、瓯海家庭教育协会会员及瓯海各领域妇女群众约60人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意在改善和美化工业园区周边环境,为企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温州城市越来越美,绿化面积逐年增加,生态环境逐步改善。作为绿化养护行业的从业人员,我们高兴,我们自豪。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呼吁全市全民都参与温州建设,使城市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温州华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丽华如是说。

  “这次植树活动之所以选址在工业园区,就是要实实在在践行‘三服务’,在两区建设中汇聚妇女群众的动力、活力,助推温州更好地发展。”瓯海区妇联相关负责人洪婵娟说道。

  阳光下,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可以预见,不久后绿色将成为这里最靓丽的色彩。小小的树苗,饱含了春的希望,更赋予了妇女群众对于未来的无限愿景。让我们共同祝愿温州生态环境越来越美。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