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创建平安家庭”主题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08:51 来源: 温州市妇联

  据全国妇联2016年11月统计的《中国家暴现状》数据显示:中国2.7亿个家庭中,有30%的已婚妇女曾遭受家暴,平均每7.4秒就会有一位妇女受到丈夫的殴打。家暴致死占妇女他杀原因的40%以上,我国每年有15.7万妇女自杀,而其中60%的动因是家庭暴力。在市妇联的日常接访中,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反映遭受家庭暴力现象也时有发生。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机关干部的反家暴、平安创建意识,11月27日上午,温州市妇联在市行政管理中心食堂门口设摊,面向广大机关干部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除分发反家暴、平安家庭创建宣传品、宣传资料外,还为一位刚刚遭受过家庭暴力的女同志提供了反家暴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现场共分发宣传资料、宣传品3000余份。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