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率调研组来拱墅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0 14:24 来源: 杭州市拱墅区妇联

  12月17日下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娟率调研组,来拱墅区就区域化妇建工作进行调研,拱墅区副区长王书评、区妇联主席向红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杭州丝联166文化创意产业园、大兜路历史街区、詹氏中医骨伤医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杭州丝联166文化创意产业园妇联组织阵地“丝韵佳人”建设工作、大兜路历史街区区域化妇建工作和詹氏中医骨伤医院妇联组织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文娟都与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妇情民情,认真倾听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鼓励妇女创业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詹氏中医骨伤医院妇联组织建设情况

  大兜路历史街区

  杭州丝联166文化创意产业园妇联组织阵地“丝韵佳人”

  王文娟对我区各级妇联扎实推进区域化妇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妇联的成立,开创了我省民营医院建立妇联组织的先河,宣告了我省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再添新领域。她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建带妇建,不断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实现共建共享共赢,要把辖区内的企业管理者、有影响有威望的优秀妇女吸纳进妇联队伍,稳步发展和壮大基层妇联队伍,同时要不断深化、细化妇建工作,因地制宜地落实创建工作,秉承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的原则,切实推进区域化妇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