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妇联“她”创空间重磅来袭,媛创会入驻乐清市妇女儿童公益广场

发布时间:2018-12-29 15:19 来源: 乐清市妇联

  12月17日下午,初冬暖阳洒进乐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416教室,美好而温馨。乐清市“她”创空间——媛创会成立大会暨“娜时花开千娇百态”插花沙龙在这里举行,乐清市妇联副主席王剑乐、发展部部长林烨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陈春凯及乡镇街妇联主席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前,媛创会第一批会员前往位于乐清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妇女儿童公益广场内的媛创会学习办公区参观留影。该空间占地近110平方米,大家对有这样一个场地宽阔、软硬件设施温馨而高端的学习交流场地感到满意和振奋。

  会上,王剑乐对“她”创空间媛创会乐清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她”创空间媛创会和广大创业女性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创业女性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知大势、扬优势、显声势,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权;二是希望广大创业女性要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经营好企业之家、奉献好社会大家、守护好幸福小家,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进一步实现自身价值;三是希望媛创会要强化服务,搭建服务、交流和宣传三大平台,为会员及全市创业女性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随后,王剑乐为媛创会乐清分会授牌,标志着乐清市妇女儿童公益广场再添一位新成员,一个发挥妇联组织在促进女性创业创新中的作用而打造的面向女性的创业服务平台“她”创空间正式成立。在“她”创空间里,媛创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广大创业女性提供专家导师服务、创新资源共享、科技融资服务、智力人才支撑、孵化器综合服务等软硬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创新平台,并为女性创业者提供素质提升、缓压助力等相关课程培训,塑名媛气度,立女创标杆。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媛创会还为第一批会员授牌,并开设了第一堂插花艺术培训课,发现美丽,分享雅致。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