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娘家人”走进吴兴——省妇联副主席陆英一行来吴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24 15:23 来源: 湖州市吴兴区妇联

  1月18日,借着省市妇联集中开展“暖秋关爱计划”的活动契机,吴兴区迎来了省妇联副主席陆英一行来吴走访慰问。

  省妇联副主席陆英带队分别赴我区妙西镇陆家村、织里镇轧村村等地,专门走访看望了30年以上生活困难村级妇代会老主任代表,对她们扎根基层几十年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手拉着手倾听她们生活的烦恼,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为她们送去了“暖秋关爱”的现金和物资,让她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暖秋关爱计划”的受益对象是60周岁以上本人无正常收入或患病、残疾的城乡困难家庭老年妇女。此次活动我区共有3名老主席代表获得“暖秋关爱计划”的捐助款。

  随后,陆主席一行还走访了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湖州米皇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