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妇联召开“巾帼建新功•助力新征程”献礼建国70周年暨“三八”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9 来源: 岱山县妇联

  3月8日上午,岱山县妇联举办“巾帼建新功·助力新征程”献礼建国70周年暨“三八”先进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我县一批最美社会组织带头人、最美妇联干部、出彩执委等先进个人,颁发了妇联工作贡献奖,以此欢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全县广大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之中。

  会上,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为载体,在新的征程上勇于发出巾帼声音;二是以“文化振兴·家庭助力”为抓手,在新的征程上汇聚更多巾帼力量;三是以“东海渔嫂”品牌再提升为目标,在新的征程上绽放巾帼最美风采。

  大会通过利用宣传片、沙画、手绘等不同的新颖载体展示,总结了2018年妇联工作,发布了2019年重点任务发布,正式启动“乡村振兴”巾帼添彩行动、“最美·家”幸福岱山建设行动、“恋上岱山”巾帼服务行动等。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