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她先行

发布时间:2019-01-10 11:06 来源: 三门县妇联

  为全面了解2018年度各乡镇(街道)妇联的特色工作项目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品牌意识和工作能力,1月7日上午,三门县妇联十三届执委会暨项目考评会在县行政中心四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妇联十三届全体执委、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替补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二是乡镇(街道)妇联特色品牌工作项目评审;三是传达省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五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分别带着自己项目,进行了8分钟激情洋溢的项目陈述,围绕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美丽庭院创建行动、巾帼微讲堂、巾帼助力乡村旅游等介绍了特色品牌工作项目的建设成果。

   

  县妇联主席朱娇蓉对各个特色品牌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各乡镇(街道)妇联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合力并进;方向明确,工作扎实,成果显现。最后,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打造“开放妇联”格局,在湾区建设中激励妇女展巾帼作为;二是着力培树“创新妇联”品牌,在长抓常新中做亮妇联服务品牌;三是着力做优“智慧妇联”特色,在织网用网中引领妇女岗位建功;四是着力塑造“奋进妇联”形象,在传承垦荒精神中促进妇女事业发展。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