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缙云女企业家获省长点赞

发布时间:2015-06-05 00:00 来源: 缙云县妇联

6月3日上午,浙江省省长李强来到缙云巾帼企业——浙江爱易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李强省长参观了公司厂房,现场听取缙云县女企业家楼群英关于公司发展情况、智能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情况的汇报。

楼群英是浙江阿波罗工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她坚持以企业智能化、专业化、自动化为目标,积极开创新的生产经营模式,力争创建一流的高科技企业。2013年,阿波罗工具有限公司引进一批高科技人才,成立了浙江爱易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自动化图像检测设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和推广,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人工成本不断降低,真正实现了“机器换人”。

考察中,楼群英向省长介绍了阿波罗的顶尖产品——金属陶瓷锯片的作用和功能。李强省长对新型产品非常感兴趣,并亲切询问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幽默地说:“我可以给你们的产品在全省推广!”李强省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抓住机遇好好干,制造出更高端的机器视觉智能装备和最顶级的陶瓷锯片,提高品质,为企业节省更多的用工成本,增加附加值。让智能装备走出浙江,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最后,省长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对未来充满希望,为缙云县女企业家创业创新创优带来了亲切的关怀和极大的鼓舞。(缙云县妇联)

 

栏目:美丽女性  编辑:梁丹平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