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红卫——浙江衢州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8-04-16 15:23 来源: 浙江省妇联

 

  1988年,毛红卫创建浙江衢州建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与进取,现为国家壹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下属五家控股公司二家分公司,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旅游休闲、建筑、园林绿化、物资贸易、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研发生产,共计注册资本金3.8亿。员工226人,专业技术人员占35%以上。公司被评为省“双评双爱”优秀企业、“五水共治”优秀企业、“青年文明号”等。个人曾获“获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省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

  创业历程

  在从事房地产工作的二十多年里,一直奉行“要交付给业主超越期望值的产品”为原则,经历了行业市场的起伏,在“房闹”事件频出的阶段,主持开发的项目从没有发生过此类事件。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抓管理,各项目部和施工班组劳动关系和谐,从未有款项及民工等纠纷事件。2015年完工交付的枫丹白露小区被行业内誉为“城市名片”。

  2014年,率领公司开始响应“打造绿水青山,建设生态衢州”的理念,介入旅游休闲项目,并获得占地1600多亩的关公山景区旅游休闲度假项目的开发建设,下一步,公司计划以该项目为切入点,对休闲、养老产业更深更广的推进,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回报社会

  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为柯城区高家镇的“五水共治”捐款捐物,所捐献的五辆电动垃圾车,为农村垃圾的及时清运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被村民称“及时雨”;尊师重教,关心下一代教育。2014年捐赠50万元分别在二所学校成立了优秀教师奖励基金,每年“教师节”为优秀教师颁奖;公司连续三年每年上缴税收4000余万元。累计向社会无偿捐赠20余次,价值150余万元,先后捐赠柯城区开元寺村某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资助留守儿童,传播正能量公益活动等,与衢江区杜泽镇下余村结成帮扶对象,从资金和技术方面帮助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