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第八届女大学生“圆梦启航”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0:12 来源: 湖州市妇联

  近日,“湖州江南巾帼助困基金”第八届女大学生“圆梦启航•阳光成长”助学活动在吴兴区飞英街道余家漾社区举办。这是市妇联、市慈善总会联合江南实业有限公司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应届高考女大学生们准备的“开学礼”。

  现场,10位女大学生分享了属于她们的心路历程,并在自己最喜爱的书籍上留言、签名,捐赠给“倩宁书屋”,将爱与书香传递给更多的人。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云妹,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孙阿金,湖州江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宋萃琰将满满的祝福和期待送达。

  吴云妹主席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女大学生长存高远之志,时刻牢记自己肩上对社会、对家庭、对他人的责任;希望女大学生享受阅读之趣,通过读书获取知识,在阅读中更好地成长;希望女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把爱心和希望带给更多的人。

  江南实业有限公司已连续12年资助女大学生,期间有115人次的学生实现了“大学梦”,累计助学金达62.1万元。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