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平安归来,西湖区妇联兑现关爱

发布时间:2020-05-07 10:53 来源: 西湖区妇联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一大批白衣战士逆流而上坚守在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西湖区妇联一直便十分关心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不仅响应省市区号召与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一对一帮扶结对,还鼓励基层妇联对其进行走访慰问,更是与西湖区民宿女主人联盟以及西湖区女企业家协会推出免费民宿房券和慰问品。

  近日,西湖区妇联做出的承诺得到了兑现,4位来自杭州的医生和护士带着家属来到了西湖区的猫在珑坞民宿,1位来自丽水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和家人来到画乡院民宿。他们在连续四十多天的一线工作后,终于在温馨的民宿房间好好休息了一番,不仅体验了民宿娱乐室内各项娱乐活动,还参加了亲子采茶活动,每一位客人都过得十分愉快,优质的服务、独特的体验都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旅程还未结束便纷纷向自己的同事朋友推荐了起来。

   
   
   
   

  不仅如此,由于他们是前10名预定的医护人员,因此他们还收到了西湖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提供的精美礼品,有杭州伊家鲜古杭熏风餐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殷慇女士提供的100元现金餐券,西湖区女企业家副会长吴慧芳女士提供的如意手作包,以及浙江金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黄彩华女士提供的嘉佑美米。

   

  西湖区妇联、西湖区民宿女主人联盟以及西湖区女企业家协会都十分关心一线医护人员,并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以感激她们为抗疫作出的贡献。

标签:编辑:yuan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