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带妇建 拱墅区”四新”领域又成立妇联啦!

发布时间:2020-08-19 15:30 来源: 拱墅妇联

 

  杭州市拱墅区妇联按照省妇联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八大破难行动”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拓展组织覆盖面,积极推进“四新”领域妇女组织组建工作,努力实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女组织”。

  8月14日上午,拱墅区心巢公益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心巢公益”)成立了妇联,标志着拱墅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队伍进一步扩大。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拱墅区心巢公益发展中心妇女代表大会筹备组组长茅毅华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韩蓓佳宣读《杭州市拱墅区心巢公益发展中心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拱墅区心巢公益发展中心3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大会选举阶段,35名妇女代表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心巢公益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7名。在心巢公益发展中心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丁孝玲当选为心巢公益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茅毅华、丁蓓欣当选为副主席。

  授牌仪式

  心巢公益新任妇联主席丁孝玲表态发言,心巢妇联将从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三维”交汇点定位,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服务载体、服务内容,坚持重点工作抓特色,特色工作树品牌,品牌工作创效应。借政府之平台,举社会之力量,引各方之智慧,让妇联组织成为党联系群众的好助手,妇女群众信赖的好娘家。

  拱墅区妇联向与会的妇女代表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心巢公益妇联加强宣传教育,做好政治引领;

  二是希望心巢公益妇联发挥组织优势,真正将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女员工的“温馨之家”“成长之家”;

  心巢公益成立于2014年4月,目前有5000余名注册志愿者,是一家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以公益为主的社会组织。心巢公益在杭州市六个主城区设立了六个总队、六个特色小队,负责全市各区的志愿服务。

  心巢公益汇集了各种技能、多样才艺、不同年龄段和学历的志愿者,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让杭州这个城市温暖有爱,也因此获得了G20峰会优秀社会组织等多项荣誉。心巢公益以“志愿、奉献、感恩,我们是快乐的心巢人”为口号,希望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快乐公益的行动中来。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