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向党 拥抱亚运 艺术先行”杭州市各界妇女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会唱响杭城

发布时间:2021-06-25 15:50 来源:

  6月24日,“巾帼向党 拥抱亚运 艺术先行”杭州市各界妇女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会在杭州临平大剧院圆满落幕。全市各界妇女群众用旋律定格美好画面,以歌声唱响家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625153603.jpg

  在歌咏会现场,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三江汇未来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卢春强,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季刚,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杨猛,临平区人大常委会筹备组副组长杨金水,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阮关水,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立燕等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625153708.jpg

图片
图片

富阳区富春街道新民社区银杏公社合唱团 、许慧 《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桐庐县“潇洒姐姐”合唱团的《映山红》和上城区凯旋街道杭州爱音合唱团的《绒花》两首带有民歌色彩的合唱曲目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拳拳之心和坚定的革命理想娓娓道来。


图片
图片

  杭州临安爱之声艺术团的《天下乡亲》将第一篇章推向高潮,歌曲唱出了人民的呼声和期盼,唱出了共产党人要永远铭记人民的厚重恩情,保持自省、自警与自励的真品格。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全面小康......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如今的辉煌。


图片
图片

临平区塘栖镇水乡栖梦合唱团《因为有了太阳》


图片


图片

西湖风景名胜区蝶恋双西灵隐巾帼合唱团《人间西湖》


图片


图片

萧山区姐妹花合唱团《我爱你中国》


  余杭区良渚玉鸟合唱团、富阳区富春街道新民社区银杏公社合唱团、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税涌钱潮”合唱团代表领唱《亲爱的亚细亚》。

图片
图片


  作为“亚运好声音 ‘西子’来传韵”杭州亚运会首批优秀音乐作品之一,歌曲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现代气息,弘扬了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杭州作为主办城市的历史文化魅力。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这一篇章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图片
图片

杭州市城管局红歌合唱团《不忘初心》

图片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钱塘区税务局合唱团《祖国不会忘记》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还通过央视网、西湖先锋首页、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微信号、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直播,累计参与收看的党员群众达103万人次。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