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指示精神 传大会声音——省妇代会精神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8-16 14:56 来源: 永康市妇联

  8月12日,虽然老师们还在假期中,但在田凌艳校长的号召下,永康市解放小学第一时间召开了浙江省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传达会议精神和全国妇联副主席张晓兰、省委书记车俊的讲话精神,38位女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解放小学妇联主席陈桂英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读报告,学习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学习会上,李彩蓉副校长传达了田凌艳校长参加此次妇代会的感想和希望。田凌艳表示,希望借赴新加坡参加省中小学名校长公派留学的机会,用心提升自己的品德的“颜值”,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的颜值,以改革的热情、前瞻的视野、专业的自信,带领解放小学的巾帼团队围绕“孩子童年的幸福高于一切”的目标,为每一个孩子寻找合适的教育,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遗余力地积淀、传承、提升“素”的校园文化,扎扎实实推进“朴素文化•本色课程•幸福童年”的解小特色发展模式。

  

  会后,解放小学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组织了学校妇联执委和党员代表、学生代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礼物和节目。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