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组织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0 14:21 来源: 永康市妇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省第十四次妇代会和金华市第七次妇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我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不断提高妇女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实现“全面奔小康永康新腾飞”奋斗目标做贡献,11月18日-19日,永康市妇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婚姻家庭关系调试、女性形象设计等课程。

  18日上午,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启标,市妇联主席周晓青,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兴旺等出席开班仪式。市妇联十五届执委,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各镇(街道、区)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机关各系统妇委会主任,总部中心妇联主席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启标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级妇联在助力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妇女群众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周部长强调,第一,坚定信念讲政治,提高“巾帼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期望新要求,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最大限度把妇女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不折不扣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妇女群众的自觉行动。第二,改革创新讲本领,彰显“巾帼风采”。要把作风和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创新工作方式、工作机制,主动顺应妇女群众就业、生活、聚集方式多元化的趋势,做一名能力、队伍、作风全面过硬的新时代妇联干部。第三,主动作为讲担当,奉献“巾帼力量”。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既要立足于“家庭和、家教优、家风正、家园美”,在家庭生活中发挥作用,担起责任;又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创新创业、实干担当,撑起“全面奔小康,永康新腾飞”的“半边天”。

  (组织收看“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访谈)

  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八十余名学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内容学深学透,带头做好各级妇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真正满足妇女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动员组织广大妇女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的壮丽篇章。

标签:编辑:leel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