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库尔班江·尼扎米丁调研市妇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5 来源: 桐乡市妇联

  12月14日下午,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库尔班江·尼扎米丁来妇联调研指导工作。市妇联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库尔班江·尼扎米丁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凤鸣街道联庄村参观“优美庭院”和“妇女微家”,实地调研“优美庭院”创建情况和“妇女微家”开展情况。

  

  随后,库尔班江·尼扎米丁副市长一行来到兔皇羊绒有限公司调研“两新”妇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市妇联主席赵银海介绍了市妇联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市妇联特色亮点工作与2021年度工作打算。

  随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兔皇羊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雪金介绍了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兔皇羊绒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与会女企业家们也纷纷汇报了今年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库尔班江·尼扎米丁充分肯定市妇联各项工作,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二是要抓好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联队伍作用;三是要加强改革创新,精心设计打造妇联品牌;四是要抓好重点工作,有的放矢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