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荡湾村“姐妹微家”献微力、聚大爱 麻绳DIY花瓶展现不一样的美

发布时间:2021-01-20 14:57 来源: 海宁妇联

  海宁市荡湾村“姐妹微家”以提供微服务,做好微公益,开展微活动为服务理念,为村里的姐妹们筑起一个能够交流、学习、休闲的活动场所。为了使妇联活动服务延伸到最基层的妇女姐妹,扎根妇女群众,挖掘女性人才,近日,荡湾村开展麻绳DIY花瓶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姐妹前来参加。

  潮城木兰志愿者提前把旧玻璃瓶清洗晾干,接着,贴上双面胶,缠绕麻绳从瓶口开始,用手把麻绳固定在瓶口处;然后将瓶口处用麻绳缠绕好,接着用麻绳将瓶身均匀、严密的绕好,好看的花瓶就完成了。紧接着,姐妹们又展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的用花边做装饰,粘贴在花瓶上,也有的用小铃铛、蝴蝶结等样式粘在花瓶上,创意十足,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提高了环保意识,又发挥了姐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荡湾村“姐妹微家”,强有力的阵地将村里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妇女聚集起来,增强了妇女的凝聚力,发挥妇女参与基层活动,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