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市场监管局巾帼文明岗开展各项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9 来源: 桐乡市妇联

  前期,为进一步强化服务赋能,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发展,桐乡市市场监管局崇福分局巾帼文明岗岗员前往崇福农创园,对园内河北籍经营者设立的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现状、倾听企业困难。

  走访服务过程中,桐乡花间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公司下半年的经营情况、人员情况和现阶段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所遇到的困难。桐乡花间园艺有限公司2017年底入驻崇福农创园,从事鲜花育种、种植和销售,2020年1月开始受疫情影响损失较大,后通过包括市场监管局等多个单位、部门及企业对接,拓宽销路,渡过了难关。

   

  近日,桐乡市场监管局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者,来到网络订餐公司开展网络餐饮制止餐饮浪费宣传。

  市场监管局巾帼岗志愿者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法律宣传和业务工作指导。特别是重点宣传了《桐乡市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网络订餐企业在“厉行节约文明用餐”上的具体工作要求,建议平台规范网络餐饮商品配料表展示页面,在餐品选择页面上尽可能详细标明品名、计量单位、重量(加工前)以及对应价格等,方便消费者按需选择;倡导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推行“环保餐具”“无需餐具”等措施,推广采购使用符合绿色环保标准的快递包装;在平台显著位置投放消费教育公益广告和宣传短视频,在网店、下单、短信告知等环节加强消费提示等广泛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教育。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