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妇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1 来源: 桐乡市妇联

  3月8日下午,“巾帼心向党共筑幸福家”桐乡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举行,桐乡市领导潘川弟、蒋惠玲、费玉林、袁杰、施如玉等出席。

  过去一年,全体桐乡人民共克时艰、守望相助,“两手硬、两战赢”取得阶段性胜利,新“七大行动”顺利实施,“十件大事”落地落实,“四个桐乡”持续深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担当作为,离不开全市19万户家庭的团结奋斗,离不开全市40多万女同胞的智慧和汗水。无论是在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还是在美丽桐乡的最基层,在社会服务的各领域,都活跃着“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巾帼身影,充分彰显着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

△桐乡市人大主任、市委副书记潘川弟致辞
    
△桐乡市妇联主席赵银海讲话
    
△启动“万家同行点亮桐城文明之光”活动
   
△表彰2020年度桐乡市最美家庭、优秀妇女议事会、优秀妇儿维权案例
   
△赠送法治礼包
   

  当天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桐乡市最美家庭、优秀妇女议事会、优秀妇儿维权案例,赠送法治礼包,启动“万家同行点亮桐城文明之光”活动等,共同感受“巾帼心向党共筑幸福家”的美好愿景。

标签:编辑:ls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