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百名创业女性和百名女大学生结对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0:47 来源: 嘉兴市海宁市妇联

  为发挥校地妇联的不同优势,构建全面合作和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全面推进校地妇联组织建设,更有效地团结动员高校广大女性师生和地方广大妇女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5月11日下午,百名创业女性和百名女大学生结对工程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启动。海宁市女企业家协会53名会员和200多名东方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海宁女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东方学院院史馆、仰山书院、文设学院等。

  随后举行校地合作仪式,启动实施百名创业女性与百名女大学生结对工程,合力打造校地妇联合作新样本。海宁市妇联组织创业女性走进高校,继续深造学习、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依托各级女企业家协会、女性创智协会,选聘优秀创业女性作为女大学生创业导师,为学生提供实践基地和锻炼平台,优秀毕业生可获得就业的优先推荐。

  校地妇联共同揭牌

  第一批海宁市女大学生成长实践基地授牌

  海宁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蓝城控股总裁傅丽和浙江财经大学金通教授分别给在座的学生和女企业家们作专题党课。

  接下来,校地妇联将以建设“红色妇联、实干妇联、为民妇联、数智妇联、品牌妇联”为目标,融合发挥高校妇联的学科优势和智力优势以及地方妇联的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通过共育女性人才、共办姐妹学堂、共谋乡村振兴、共助创业就业、共建创新平台五大合作项目构建全面合作和深度融合的工作新格局,为加快推动潮乡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