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金善巾帼e站揭牌,“善丽贷”助力她创业!

发布时间:2021-07-30 12:25 来源: 嘉兴市嘉善县妇联

  近日,嘉善县妇联、嘉善农商银行联合举办嘉善农商银行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嘉湖社区金善巾帼e站入驻暨“善丽贷”产品发布会,在嘉湖社区大众湖滨小区内建立金善巾帼e站,小区内建有妇女微家、儿童之家等活动阵地,面向嘉湖社区及周边妇女姐妹,提供“家门口+线上”金融普惠服务。活动现场,嘉湖社区一名创业女性体验线上一键式贷款,通过金善巾帼e站工作人员的指导,首笔“善丽贷”贷款10万元直接到了该创业女性的帐户,可以直接在金善巾帼e站的自助柜员机上提取现金。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中,嘉善县各级妇联执委通过大走访收集妇情民意,发现广大妇女姐妹创业创新、参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求非常迫切。嘉善县妇联及时研究对策,联合嘉善农商银行于近日出台巾帼创业创新“善丽贷”政策,将常态化为创业女性提供低息低门槛小额贷款服务,激发女性创业活力,鼓励与帮助广大女性参与新经济业态发展,全力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



标签:编辑:
相关新闻